2007年9月13日木曜日

令人氣憤的school days第11話

上一話題到「休息室」的偷拍片段被「有限度地」公開和言葉「壞掉」,這一話一開始黑田光就莫名其妙地被人渣誠推倒了…更令人莫名其妙的是,根據設定光是喜歡人渣的朋友泰介的,但從事後的對話中看到光是自願的…(在第10話時我還說光是聚多女角色中最正常的一位,我後悔了…她比乙女更●●)不過對話中有一部分我是十分同意的。光︰「你果然夠人渣的啊」渣︰「彼此啦」光︰「算是吧」聽到之後囧很大,你們果然是同類啊。

這一話前半段都是一堆H劇情(當然沒有H畫面)。話說第二天某渣又和光H,後來更是和三名可能人渣誠根本不認識的女生4●…我完全搞不懂編劇在做什麼,那個4●是結局的伏線嗎(死)

一大堆未知有沒有意義的H之後才正式入正題,多天缺席的世界發現自己懷孕了(14歲の母?應該是16歲才對),翌日終於返校找人渣商量,那渣竟然以一句「我也沒辦法啊」的渣語回應…後來全級都知道了「世界懷了人渣誠的孩子」…這事後光和乙女都醒覺了,光對人渣說了「是男人就應該負起責任啊」這句他是不會明白的說話,而她對自己承諾再也不會接近人渣誠;而乙女親自到人渣誠家找他,問了有關世界的事,人渣竟然說「那不是我的錯啊」,乙女終於明白現在的誠不是她在初中時認識的溫柔的誠(想像不能),最後乙女在快餐店吃完晚飯後將她和人渣初中時的合照丟了,乙女這一話中真是我的偶像(?)

又回到世界那裏了,她就如14歲の母的未希一樣接受了肚裏的孩子。另一方面人渣誠在街外偶然地偶到壞掉的言葉,對答一輪後人渣誠的一句「我也(消音,應該是說喜歡妳)」將言葉的精神病治好了。下一話就是結局了,不知道4●會否成為改變結局的關鍵呢?(詳見下面截圖的說明)




不是對不起泰介嗎?光妳變了。


名句


人渣誠就只會用下半身思考


這是4●劇情,先前三人的談話中題到「要知道伊藤是個怎樣的人」,於是就找那渣4●(大概是這樣)
當小渕みなみ到達渣窩後看到森来実和小泉夏美後,她十分猶豫,還說「妳們是認真的嗎?」
這可能是計畫?要公開人渣誠的真面目的計謀嗎?(這犧牲也好像太大了)


左︰森来実 右︰小泉夏美
先前三人談話中夏美說「不能認輸」,所以我才覺得這不是為了4●而4●…


左起︰人渣誠、夏美、みなみ、来実
總覺得夏美的樣子很像另一個動漫人物…







我說啊世界…發怒對肚裏的孩子是不好的


應該是不再靠近那人渣吧?


乙女妳是我的偶像啊!


幹得好!

==========================================

鮮血結局希望

7 件のコメント: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このコメントは投稿者によって削除されました。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田中菜津美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このコメントは投稿者によって削除されました。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小泉夏美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梶川翔平 羽田奈央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小泉夏美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砂川陽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