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1日木曜日

我整個人都快要白石稔了!

和標題完全沒關係的是我對10月新番的一點感想。

注意︰以下是排序絕對有先後之分,是以第1話的觀看次序排列。

1. ご愁傷さま二ノ宮くん
我對這動畫的劇情沒多大的期望,一開始很典型地女主角搬進男主角的家,很典型地這個女子很受男子歡迎,很典型地男主角有很多機會很女主角近距離接觸,很典型地…不說了,簡單來說這就是有一點兒糟糕、但劇情又很簡單的動畫。老實說對這動畫的確沒多大的期望。

2. Dragonaut -THE RESONANCE-
我會看這動畫是基於水樹奈々配音的角色很好看和有平野綾配音(應該是配路人般的次要角色)。畫風不太喜歡,人物不是過瘦就是胸部過大,最重要的是如果只看臉部,我根本分辨不到那角色是男還是女…個人覺得第1話劇情頗亂,可能是為了交代多位角色的背景吧。
這動畫人物眾多,聲優陣容很強,期待將來會有精彩的劇情。

3. キミキス/pure rouge
眾多10月新番中我最期待這套動畫。在看第1話之前決定追看的原因是很多我挺喜歡的聲優都有參與這動畫的配音,如︰小清水亜美、中原麻衣、能登麻美子等,和還有田中理惠、川澄綾子等著名聲優參與。但現在我之所以說「期待」的原因並不如此簡單。正如蠍叔說︰「這才是青春劇啊!TVB的劇算什麼?」キミキス是我看過的校園戀愛故事之中最有吸引力的一套。キミキス不像一般故事多個女角色爭一個男主角,不像一般故事男主角有吸引女角色的異能。另外畫風不浮誇而且很順眼,我已經急不及待想看下一話了。

4. みなみけ
這動畫原本不在我要追看的動畫list之中,我會看是因為昨晚細vin向我推介。當我上官網看簡介的時候,看到四位南家角色的聲優是︰佐藤利奈、井上麻里奈、茅原実里、水樹奈々。這時我已經決定要追看!這動畫內容是南家三姊妹的日常趣事,與草莓綿花糖差不多,屬輕鬆小品類型,一定會追下去。

2 件のコメント:

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

so many interest things .__.
how come don't introduce to me huh?

AzuMiakzZz さんのコメント...

因為我還在觀望中[sos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