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火曜日

發牢騷

已經不是第一次了,這次是第三次,第三次R到了1795+時就連續數場4位跌R。這次更厲害,昨天的一場1位、一場2位令R升到1796,之後的4場都是4位所以先休息不玩。

今天4場東南3場東風更是5場3位2場4位,全部都是被追立輸一発是什麼的一回事?
平和dora 4絕好三面聽147p,25689p都摸過了就是摸不到147p(還有3p),之後被人追立一発巡摸赤5p放銃又是什麼的一回事?
配牌13557m 2個搭子,之後筒、索子相繼入章變成一向聽,摸到流局只摸到9m一隻萬子又是什麼的一回事?
double reach叫7m摸到末巡只摸到9m一隻萬子,之後被追立輸立直一発平和裏2又是什麼的一回事?
連續3場平和dora 3~4聽牌都自摸不到又是什麼的一回事?
想棄和但沒有安全牌,之後輸一発又是什麼的一回事?

「運氣不好而已」原來運氣可以這麼差。抑或是其他人的運氣太好?為何我非得要跟運氣這麼好的人打?

短短七場裏和了率竟然可以由.258跌到.255,每次聽牌都是放銃flag,放銃率.128升到.129反而可以接受,pt已經由四→五段的中間的1190/1600跌到840我已經不介意,我只是想上R1800打特上,不用我這個「一向都不喜歡博牌,但只要博就必輸」的人繼續要跟上級卓「逢博必贏」的人打而已…

四段後已經打了差不多50場,努力賺回來的R總是因為這些「不幸」而失去了,現在R1754,相信不久後會跌到16xx…頓時感到很絕望…

絶望した!天鳳姫に絶望した!

我還時去做功課好了。

現在很有衝動開新account重玩,150場內升到三段R2000不就更好?不過剛才用NoName打一般卓也是2場4位,同樣是被追立輸一発,哈哈。

=============================================
十月的不調期過去,十一月終於正常一點,想不到臨近聖誕節不調期又回來了~ Merry Christmas!

2 件のコメント:

弁天 さんのコメント...

忍住阿...千萬別開新ACC

因為這樣是沒有意義的喔

你開多少個ACC打也是會有不調的

能夠克服不調,在好調時把失分抓回來才是上道吧?

不調,確變也是雀力的一部分喔

只要不調時沒打錯牌,輸了也沒什麼好怨的

好調時嬴回來阿

最後就是別因為不調而影響自己正確的判斷喔

努力阿

AzuMiakzZz さんのコメント...

當然我只是發牢騷而已…但每次到達昇格邊緣才來個不調的確很令人沮喪

平日以那個打法就算沒有1位也有2位,就算不是2位也不至於0-0-5-2吧…而大部分都是被追立輸一発真是…我完全被天鳳娘●倒了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