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月曜日

今天是小三元日

有人說認為雀龍門牌操作強是偏見。

雖然理論上牌山生成應該是亂數,編程時比刻意去操作牌山來得簡單,不過事實是被認為是牌操作的例子來得十分頻密,這次是門前清自摸小三元ドラ3。

不要說我刻意只貼牌操作的牌譜之前貼的混一色、役滿和這次的跳滿是在連續三場中發生的,而在這場的東2局時(跳滿在東3局)中巡下家打8s,一副露食斷的我沒有大明槓,對家立刻摸自風加槓,新的dora就是8s…



現牌白白發中中中,由於dora是發所以白板只剩一隻。後來摸到絕章白板決定拆了一對8s向小三元進發。有趣的是直到我自摸之前另外三家也沒有摸過發,就好像是等我聽牌後才把另外三隻發配出來。

另外今天在天鳳也和了小三元。


南1局自家親,四家的點差不大。配牌已經有五個搭子了


在踫出紅中之前和之後的一巡都摸到發


對家打7m時踫了,小三元聽牌。個人是認為以這個點差和自己已經是最後一次做莊,12000點令人十分滿意。

6場特南給我的印象是在特上立直和了率明顯比上級低,防守對方立直固然是必要,不過在特上立直時跟我對攻的人很多,其他人博牌總是點不到我,而自己又總是不能自摸,相反其他人立直就很快自摸,難道這就是實力上的差距嗎w

02/22 | 牌譜 | 特南喰赤 | http://tenhou.net/0/?log=2010022211gm-0029-0000-7708c399&tw=0
1位 A:放銃二号機(+48.0) B:re:みないだん(+12.0) C:eastsea(-8.0) D:アローン(-52.0)

可能這是天鳳和雀龍門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希望我的rp不要那麼快就被燒光就好。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