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木曜日

什麼叫做「愛」?上篇(標題一點糟糕的意味都沒有啊!)

話說早前我向朋友(我朋友不是我)透露過自己想把一套《俺の妹》帶回家,不過今天在上班時「剛好」想起了《俺の妹P》這遊戲,然後上官網查看時發現原來這遊戲今天開始發售!對於《俺の妹》飯的我來說心裏突然湧出了無限的欲望,並決定將買小說的計畫擱置,改為先把這遊戲入手。

說到這裏,問題應該會是「到底應該花大約7000円買通常版還是11000円買限定版」吧?但是,有愛不等於過度消費,過度消費也不是有愛者必然的行為!而更重要的是,我是沒有PSP的!因此我將會購入一部PSP,然後從網上(ry那就可以玩遊戲了!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動くわけがない!


這坑我開定了,如無意外應該會有下篇吧w

2 件のコメント:

allsmk さんのコメント...

原來先前的iphone俺妹就是這技術 o.o

AzuMiakzZz さんのコメント...

在這類遊戲上用這種技術應該不多吧?
要不就是直接用3D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