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月曜日

[Mabinogi] 火山鋼瓶完成S5改

今天打完精英巫師後看到背包有15塊藍改石就心血來漏玩S改。在剛剛完結的彩虹寶箱活動中,每次到達橙色寶箱都會連續失敗到紫色寶箱,運氣這麼差的我其實心想很有可能用光15塊藍改石後只能改到S3…

普通→S1成功率是100%,S1→S2、S2→S3成功率是50%,S3→S4、S4→S5、S5→S6成功率是45%。目前台服開放到S6改,不過由於S6改失敗的話物品是直接消失,個人沒有財力、心臟還有最重要的是運氣去衝S6,因此衝到S5就停了。

效果方面,到S5為止,每級火屬性鍊金傷害+3,S5→S6 +4,因此完成S5改造後共+15。

結果運氣異常地好,除了第1次S2→S3時失敗了之外都成功,最後只用了7塊改造石就完成了S5改造。



火屬性鍊金傷害真的差很遠…在未夠錢收爆發燒和運氣開蒸氣卷合成卷之前算是很大的幫助吧。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