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9日日曜日

【LLSIF】【スクフェス】event「こことは揺れちゃうよ!」的日常

第一次在blog寫關於「ラブライブ!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標題簡稱LLSIF和スクフェス,下稱school fes)的東西。雖然標題寫著是event的日常,其實只是自介之類。
我是從event「なりたい私」開始玩的泥勢,除「なりたい私」之外,往後的event都必定追6000/8000/10000名,現在rank 140,是中規中矩的玩家。課金量算是較多,每月平均課超過1000港元。順帶一提喜歡的角色是穂乃果和小鳥。

以上是smile隊,由UR和加分SR組成,其中一張是判定加化八張是加分。
centre的邪神穂乃果是我第一張擁有的smile UR,也是第一張覺醒UR。
2號位是event「透明なこころ」SR,雖然smile值較低,不過技能非常強,暫時仍然是最強的9張smile卡之一。
3號位是穂乃果初期SR,由於是timer技能且smile值不高,這張卡早晚會被取代。
4號位是BD7的UR,暫時技能lv7,應該不是這9張中最弱的卡,大概還可以再用一段時間。
7號位是1st score match SR,smile值不高但技能很強,短期內不會被取代。

以上是pure隊,由UR和加分SR組成,其中一張是判定加化六張是加分。也是這次event用來打event歌的隊。
為了這次event算過一下,9張最弱的是2號位「はじめてのHappy Tune」SR,其次是centre的穂乃果UR和3號位的花陽UR。
6號位穂乃果12月編SR是9張中最強的卡,是pure值高達4850的加分卡。
如果要增強pure隊目前有3條路可以走,1是再抽一張穂乃果12月編SR(目前仍有一張未覺醒),2是張UR覺醒,3是抽新的海未UR(技能將是加分)。

目前event歌最高分數是249979分,只要少打1個great就破25萬分了…

以上是cool隊,由UR和加分SR組成,其中一張是判定加化七張是加分。
由於才剛完了一次cool event,所以沒有花時間算哪張卡是最弱,估計會是8號位「ためいきプリンセス」SR,因為cool值較低。
另外4號位2nd score match SR是神卡,在這次event為了收集雪之結晶打輝夜EX時曾發動過最少5次技能(聽到最少5次SE),即最少從技能增加了6000分,比起一般加分SR平均一場加2000分左右強太多,加上cool值不低,是item制event推分的最強卡之一。

cool隊的centre是數天前才覺醒。二年限定勸誘期間正值12月25日,想說課過5000円抽個22連當作給自己的聖誕禮物吧,在ドブ1次後就抽中了小鳥浴衣UR。

就這樣可愛的浴衣小鳥就入手了。

另外其實school fes我有又玩2個帳號,另一個帳號在12月17日才開始玩,宗旨是不課金和(暫定)不食心回LP,目前已入手event SR。

2 件のコメント:

團長 さんのコメント...

喂!這篇竟然不在SOS BLOG刊登www

AzuMiakzZz さんのコメント...

因為太閒聊feel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