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5日水曜日

【LLSIF】【スクフェス】振袖UR實在太可怕了

身為穂乃果(和小鳥)控的我,早就決定要抽三周目的UR穂乃果,原因是判定強化和回復體力的UR穂乃果已經出現了,第3張很大機會是加分技能,而UR的加分技能往往是十分變態,同樣是UR,加分技能的UR是比不是加分技能的UR強很多。事實上這次抽卡有一個很好的開始,因為…

抽第1次就中了!!!!!!

UR的加分技能就是這麼變態!

這是一個收手的時機,不過由於公司給了花紅,課金抽卡不是問題,因此我的目標是覺醒!

終於再中UR了!
雖然不是振袖穂乃果,但是振袖海未也是一張很強的UR,沒有任何不滿。


之後再抽了一會就收手了,因為感覺不到可能性。這次抽卡的收獲不止2張UR,還有…

Android版的第1個活動「なりたい私に」SR終於能覺醒了!這張SR技能很強可是smile值奇低。

BD7 UR終於把技能升到lv8。雖然timer技能很弱,但至少這張卡還是我最強的9張smile卡之一。

然後是這次的新N卡,振袖綾小路姫乃!很可愛的N卡。



最後是今天的新EX歌「愛は太陽じゃない?」,9星smile曲,沒有特別難打的pattern。再配信的EX歌是「Mermaid festa vol.1」,10星cool曲,首次配信時只能打到combo B。



因為用9張判定卡打所以(ry

4 件のコメント:

Alex さんのコメント...

恭喜抽到新果果!!

我沒課金,用了活動送的勸誘劵抽到振袖にこ,我想抽到えり的啦……

本來我想跟振幅うみ (三單抽抽出來的) 做拼圖,但近來很窮就收手了Orz

AzuMiakzZz さんのコメント...

>>Alex Lo

謝謝!

三抽抽到振袖海未實在太強運了!!而且用勸誘劵抽到新SR,看來你的單抽運不錯!

團長 さんのコメント...

究竟 AzuMiakzZz 課了多少金?我很好奇!

AzuMiakzZz さんのコメント...

>>團長
課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