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6日土曜日

[四麻] 轉戰特東六段達成

自從4月尾三麻掉回七段後,剛好有料期滿,而且快要到日本信州旅遊,因此暫時沒有付課金。在這數天真空期回歸四麻,剛好遇到好掉將「上家は怪しい!!」升到五段。從日本回來後付了課金,不幸地遇到不調,pt跌到755/2000pt(如果逆運算沒有錯的話,原點以下是確定的)。習慣了三麻的節奏有點不習慣半莊緩慢的速度,而且經驗告訴我打得龜縮對半莊戰不利,這時心血來潮轉戰特東,速場加上局數較少打起來更得心應手,經過數百場三鳳的洗禮在特東避四來得更容易。兩星期內打了120場特東,順利升上六段。

不知不覺打出了不錯的平順

這樣打下去可以在特東打到天鳳位(笑

升段過程沒有什麼特別事情發生了,因此不作牌譜檢討。有興趣的可以到天鳳記録搜尋2012年5月1日起最初120場隨便挑幾場看看。今天晚上起有百度天才麻雀少女吧的團體戰比賽,比較日期是5/26、5/27、6/2和6/3,順利的話要打4個晚上,不過因於6/2及6/3不在香港的關係就算晉級了自己也打不到。比賽志在交流,能參與已經很不錯。需要的話晚上或者會作牌譜檢討。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