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金曜日

最近偷看某人的blog

雖然是8個月之前的事,不過既然看到我就說一下。

以下是某人的blog的圖︰


以下是我收到的短訊︰




當然操心的人可能留意不到Heraclez和Heroclez之分,還好blog主有留意到。

在這事情上其實有另外兩件有趣的事︰
1) 我曾因為發現了其他遺跡而收到相信是同一人的問候短訊,那個人所仿冒的ID正是我其中一個角色的公會會長

2) 我和那blog主算是有搶fin對手的關係(雖然我後來潛水了),會鬧的早就鬧了,我會為區區一個稱號問候別人嗎?

再追加我朋友收到的短訊


仿AMAZE的AMASE
短訊內容很眼熟吧?根本就是copy and paste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