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金曜日

らき☆すた in 武道館 - 別にあなたのためだからね~

雖然我本身不是lucky star的ファン,但對其部分聲優很有愛,因此終於在今天才把這長達4小時多的「演唱會」看完一遍。

MC是白石稔和今野宏美並不意外,白石似乎很擅長作吹水之類的角色。打頭陣唱歌的是平野綾,身為ファン的我也知道沒有人會期待她唱得好與否,而事實上又真的聽不出有什麼旋律可言(笑),不過全程以こなた的聲線演唱的確是不容易。再來就是福原香織☆~,她的live也還可以吧,之後的出場次序都忘了,但值得一提的是加藤英美里的live功力出奇地不錯,而泉媽的唱功意外地爛…

水原薰的喰霊neta也不感到意外w

在part 1中,今野宏美曾換過一次造型,「這不就是ごくせん中山口的造型嗎?」我第一次看到就有這種感覺(註︰ごくせん台譯極道鮮師,港譯我miss係大佬),實在太像了…

part 2完全是talk show,全場的重點就是小野大腐、杉田和後藤那一段…小野和杉田實在太厲害了(笑)

對我來說part 3才是精華,今野宏美著物look唱三十路岬(゚∀゚),再來就是期待已久白石稔的出場!整場「演唱會」中白石的唱功絕對是最好的那個,先來一首成名作俺の忘れ物當作熱身,之後就是神作その1かおりんのテーマ,最後就是熱血神曲恋のミノル伝説!比起曖昧dance這首歌更能令全場爆high,白石也愈唱愈投入,邊跑邊唱也毫無走音,白石你到底有什麼是不行的啊?

最後白石也來個惡搞cos miwiki wwwww

(註︰沒圖,懶cap)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