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日曜日

小號二段達成

最近每天都睡不夠,自問不能集中打特南,因此用以前開了的小號到般場打一下。
由於早前天鳳更改了上級的資格,因此在1級時已經可以打上級,由1級到二段用了13場東南戰,當中好像吃了2次4位,那2場都打得不太好,畢竟自己最大的缺點就是集中力不夠…不知如何能改善呢?

以下是二段stat,不過對戰太少,沒什麼代表性。


升段戰簡錄︰

東1局8巡目先立,下家摸3筒打7p的筋4p聽牌,出乎我的意料一發榮和高目三色


上家不解。原本平和聽牌沒有立直,後來親立直,一發巡打5s dama…2巡後摸切立直…
完全不知道在做什麼。

最後東2 2本場下家爆箱終局,後來看牌譜才發覺自己由東1和到尾orz

06/06 | 牌譜 | 上南喰赤 | http://tenhou.net/0/?log=2010060623gm-0089-0000-xe37669b0ed2a&tw=1
1位 上家は怪しい!!(+76.0) ヒデヲ64(-54.0) ぼにぴん(+1.0) 雀◆レノ(-23.0)

2 件のコメント:

Altia さんのコメント...

你上家看到你的名字時候應該會笑吧wwww

AzuMiakzZz さんのコメント...

上家︰我被下家的ID邪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