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火曜日

小號三麻五段達成


其實在大約打了20場三特南時只差一場1位就能升五段,那時的R是2200+,不過悲劇連吃3位,pt和R也跌了不少,最後到了完成第35場三特南後才升到五段,比剛升四段時R只多了88,1位率跟打一般、上級時差不多,但部分的2位變了3位,令3位率升了不少。和了率也正常地下降了,放銃率也上升了,值得關注,而副露和立直率慢慢地變得正常。

在這35場三特南中也見識到三麻的可怕,部分的例子如下︰

下家配牌只有1對白板1隻發財沒有紅中,5巡目之後就變成混一色小三元聽牌,日!


放了倍滿後的1本場,親キタ,對家1巡目立直,棄和的話當然不會打東,但考慮到點差和手牌有1對紅中和dora 3只好zentsu期望直擊對家(這希望實在太遙遠),只不過才打第一隻牌時就放了w

正如宮永咲說︰麻雀は楽しいんですね!
三麻更是十分歡樂w

1 件のコメント:

Altia さんのコメント...

三麻嗎......好調的時候的確是挺好玩的
不調呢......那就真的要戒打三麻了......

167 場五段......
大大你應該鳳凰R2300 有希望了。回想起,不小的鳳凰民,特上也是那麼早啊......
我還是在一旁圍觀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