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日曜日

[雀龍門] 我對60戰依然是凡屬性絕望啊!


60戰後剛好升到四級,雀珠也剛好升到10萬以上(之前玩了好幾場友人戰用了不少雀珠)。
五級初期遇到了一波小不調令4位率變成雙位數字,不過還好之後都算打得不錯,順位比例變化不大。
最近的2戰增加了不少策屬性,在58戰之前攻、防、策多數各是33%…60戰以來印象中只有1場(在10多戰左右)是防屬性,其餘都是灰色的凡屬性,有人能分析凡屬性是什麼打法嗎www
再來就是主要的四圍數據︰和了率30.849%、放銃率7.799%、副露率38.475%、立直率21.837%,然後平順是1.983。

不難發現我升到六級後依然沒有去打昇龍戰,當然不會去打,因為打昇龍戰根本沒有好處。point變動一樣、亂打帝一樣地多,只是雀珠變動改成3倍,不過雀珠多又不能換錢。不過升上段位後會考慮打昇龍戰,原因純粹是因為雀龍門的數據統計會將一般及昇龍戰分開,這樣就可以粗略估計一下段位與非段位的水平有沒有差別。


最後附上的是昨晚的一戰,上家早就兩組字牌副露+明顯索子染手,自己的9巡目時二向聽,拿住23p 1279s時也拆了效率最好的23p以防被上家踫到索子甚至是輸牌,2巡後幸運地摸入3s NTR,然後對家就開始發功,先是打9s被上家踫了,然後再打8s自殺…可見對家是何等霸氣。雀龍門亂打帝多,像對家這樣的亂打倒是第一次見。另外下家上巡打4p不解釋。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