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水曜日

白石稔の「出しちゃいました」を聴いちゃいました。

標題惡搞了一下album名。
「出しちゃいました」是白石稔的歌手出道作,全碟7首歌作曲作詞一手包辦。發售前試聽已經覺得歌曲質素不錯,正式聽完之後沒有失望之餘還覺得很驚喜。



1. ガチでいこうぜ!
「白石稔のガチ無知ラジオ」電台節目的主題歌。
我肯定本碟所有歌的歌詞都可能含有我不明白的ネタ,不過單就旋轉和我看得明白的歌詞來說,這首歌是規規矩矩、中上之作,作為album的第1首讓聽者熱身是很不錯。

2. フ・シ・ダ・ラ・ミ・ダ・ラ
喰霊電台節目時所作的「みのりんのテーマVer.2」完全版。
歌詞滿滿是下ネタwwww雖然如此編曲卻是很棒ww配上白石的聲線就是一整個搞笑wwwww

3. そのままで
喰霊電台節目時所作的「みのりんのテーマVer.1」完全版。
是傳說中茅原実里聽後覺得白石是以另一個名義背地裏認真地作曲作詞、絕贊的歌曲。同時被人與「かおりんのテーマ」和「えみりんのテーマ」合稱三大戀愛歌。歌詞主要是說每次感到挫折時就會想到「她」的事情,「她」的音聲、笑容總是給他勇氣。是一首非常棒的歌。

4. SCARS
曲風與白石一貫的不同,有「作為熱血動畫的OP也可以」的感覺,很厲害的旋律。

5. So Sweet
就如歌名一樣是一首帶給人很甜的感覺的歌。女孩子一定會喜歡男友為她唱這首歌。

6. 明日を迎えに行こう
看到歌名就知道是應援歌,而且是非常棒的應援歌。心情低落時聽這首歌必定能變得精神。
白石認真起來的話果然什麼也會做得好!

7. 逃避
如果不聽音樂、單看歌詞的話會覺得是正常向的良作,歌詞與歌名也很貼切。不過事實上這首歌當然不是正常向!
歌詞配上編曲成功在多個位置改變氣氛,這一點做得不錯。不過當你聽到最尾的セリフ時就會聽到奇怪的東西,山崎是誰啊wwww白石你在叫誰啊wwwwwww這個聽多少次也會覺得好笑ww

本身每首歌都很有水準,加上最後的セリフ,根本就不可能叫人對這album失望吧w
白石你犯規啊啊啊啊啊啊!!!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