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6日土曜日

[天鳳] 裁判!這樣的假牌真的沒問題嗎?

東1局,配牌暗刻dora西,4巡目倍滿聽牌…

不久後上家再追立放銃。

東2局打7s時7700聽牌,後來莊家立直,數巡後摸6p打9p…

東3局自摸高目→倍滿。

1本場,如果上巡不是改聽對對的話已經自摸跳滿,不過和了牌由4隻變成3隻,但是和出也有倍滿,自摸更是役滿,因此改聽也無可厚非…



被直擊跳滿…

由於放了跳滿,南1局時變第2。然後後給力的一發自摸ura 4,再次是倍滿!

南2局,上家好牌先打,剛好點中5s…

已經不清楚第幾次配牌有字牌暗刻,而且入張也離奇地準。
目前1920/2400pt,如果調子不差的話有可能在2012年之前升到七段。現在不需要什麼好調甚至是確變,只希望不調不要到來就好。

2 件のコメント:

Altia さんのコメント...

加油,你肯定可以升鳳凰的,所以我就先預備看你打鳳凰好了w

AzuMiakzZz さんのコメント...

話說晚飯後再打幾場升到21xx/2400水平時心想「今天就到此為止吧」,可是手殘又開了一場。打到西一場門混赤1聽牌和了即top,手殘鳴了牌改聽對對(而且是振聽!)之後被迫拆牌,數巡後有另一家自摸,到了西二局被逆3…之後不服氣再打,又3位,這樣的「不服氣→再打loop」令我失去了接近300pt…「見好就收」這想法果然與打牌時「是時候棄和了」一樣,應該貫徹始終,現在十分後悔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