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月曜日

很久沒試過的double reach

上一次在天鳳double reach,已經不知道是多久之前的事。這一次double reach當然不能像雀龍門那些double reach平和三面聽般的牌相提並論,不過「剛好」是很漂亮的引筋…


第一自摸是7m,然後呆了兩秒左右,心想︰啊,原來是double reach。


5200確的牌,無論是自摸還是榮和all last都會易打很多,而結果竟然是最好的自擊top,更中了ura 1,在all last有一定程度的優勢,至少也穩收30pt吧。


all last 6巡目的2m打錯了,應該打5m,還好之後摸到7p聽牌,兩面聽就NTR了。
上家比我早聽牌,但其實他就算直擊2位也不能逆2,這裡當然棄和比較好。實戰他卻是no time tmkr 1m…就算四段的4位扣pt很少也不用這樣做沒有益處的賭博吧…

07/26 | 牌譜 | 特南喰赤 | http://tenhou.net/0/?log=2010072612gm-0029-0000-ca7c9b6f&tw=3
1位 D:放銃二号機(+59.0) A:ふぁっくにゃん子(+7.0) B:清少納言(-24.0) C:二神進(-42.0)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