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木曜日

[雀龍門] 好L假的南3局

話說我雀龍門剛升上二級,面對一眾博牌帝感覺自己的調子依然不錯,就多玩一場半莊。在等候第4名玩家時包括我在內都是二級的玩家,其中一人(我上家)也發覺到了,表示希望會遇到不錯的對手,我也表示認同。這時第4名玩家出現,正式入室開始對局。

東局基本上只是看著另外三家不停和滿貫,種種自摸和放銃都有。南局後自家有1次混一色聽牌,2246s西西西 副露123s 南南南,滿貫確定。中巡下家霸氣切dora,另外2家都沒有鳴這隻3s。數巡後摸到2s,於是打6s外聽34s,悲劇的是2巡後下家打5s放對家,進入南2局(自家親)時只有大約16000點暫列4位,因為必需好好把握這次做莊的機會逆轉。0本場8巡目56788m 3458p 57789s dora 7m,打8p即reach,悲劇在之後的3巡摸到5m、7m、6m,如果我能打先知麻雀這裏將會是立一摸平盃dora 2,中裏1的話就8000 all 1位安定。而結果時摸到流局,比我多4000點左右的3位和我同時聽牌。

1本場自家聽牌無理,果斷棄和流局過莊。當進入南3局後,形勢大逆轉︰
(2本場結束後對家果斷掉線不玩)



4本場中巡時摸不入張,心想下家不聽過莊機會極大,因此自己只能求聽牌罰符希望能追到上家。結果在運氣和牌操的加持下奇跡逆2。

雀龍門真是操很大w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