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月曜日

"小號"特上升格




早在120多場時曾一度只差一場1位就升段,可是突然來個三連4位結果砍掉重練要再升個285pt。
這個月的上南打得十分差,在對戰數10的時候平順依然只有2.50,就算現在平順變成2.37「稍為好看一點」平均得點依然是負數,放銃率顯注上升,和了率也下降了。當然只有148場的數據是沒有意義的。


只差1場2位就升段的我目標當然是2位,不過當對家摸了這牌後要拿2位就變得困難得多。


奇蹟來了,在擰四暗的下家暗槓,新的dora剛好是白板,對家「剛好」放了上家12000點,自己跟2位的點差就縮窄了一點。


要逆2只好向678三色邁進。可是上家已經二副露了,自己依然是二向聽。心想就算對家放上家也最少要7700點才可以逆2,曾一度在FF上家有三隻8p,想不到上家真的有三隻8p,對家又「剛好」放了上家,意想不到地逆2了…

=================================================
標題之所以說"小號"是因為這account將不會再是小號。原本的主號「放銃二号機」已經被我玩弄得體無完膚,加上有料期剛好完結了,就決定改用「上家は怪しい!!」玩有料,並會翻看自己在特上每一場的牌譜作自我檢討,這是我之前比較忽略的一個步驟,希望日後能藉此令自己有所進步。

5 件のコメント:

allsmk さんのコメント...

AzuMiakzZz不可能這麼變態...

AzuMiakzZz さんのコメント...

変態じゃいねぇよ!!

Altia さんのコメント...

真的是很多巧合……巧合的放銃加上巧合的點數啊……
巧合的升段也巧合的換了戶口……也恭喜你升段了~

團長 さんのコメント...

這是錯覺嗎...?
怎麼我記得跟這個account打過一局 ...

AzuMiakzZz さんのコメント...

如果是上級的話是有可能的,因為這account我開了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