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木曜日

繼續檢討


我只能說這2場依然有不少失誤…


第1場的東2局2本場,暫列4位的下家聽牌了,他打2s dama…
先看清楚1s已經斷了,他是不可能和1s三色,如果要和三色倒不如打1s dama,至少2s還有一隻。要不是直接打2s reach,立平dora dora也很可觀。實戰是下家打2s後上家摸切7s,只能3900和了。


第2場的東1局,這個失誤實在太低級了。
首先要講解一下狀況,這局在中巡已經在兜牌,後來摸到4隻7s沒有槓。到了末巡看到自己是摸海底的前一隻牌,就直接開槓+打安全牌流局算了。不過對家剛好在末巡打4s,我就反射性no time kan完打4d,不小心點了上家河底。這巡無論槓不槓都是打紅中,打4s放nomi已經很好運了。

「その4sを切って大丈夫か?」

「大丈夫じゃない、問題だ!」


東3局,上家明顯是chanta,這裡摸到4s可以轉兩面,很興奮地打了3s。
我不清楚這算不算失誤,我事前其實是覺得3s不會很安全,這放銃只是巧合,還是「抵輸」?


心裏叫著︰ura 3!!!!!
結果真的中了w


之前的手牌是344789m r567p 2278s 自摸東,打了上家現物4m。次巡摸到2s,打東被對家踫了,然後摸到3s。一時間覺得3s很危險,因此繼續打4m,把3s扣起了。


不久後打2s棄和了。然後上家自摸,算是不差的結果。


1巡目打了1m,4、5巡目悲劇連入3m和2m,這裡摸到7m,以防振聽和保持踫紅中後可以聽牌就打23m。


牌山win


很不安份地打了9s。就算是一向聽,就算現物只有一隻我也很不想攻。可是這裡我沒有貫徹自己的打法,幸好9s沒有輸。

失誤明顯較多的第2場反而最後拿了1位…話說四段的4位只扣90pt,一時很不習慣(一過暫時還沒有4位)。

10/07 | 牌譜 | 特南喰赤 | http://tenhou.net/0/?log=2010100715gm-0029-0000-40632299&tw=3
2位 D:上家は怪しい!!(+2.0) A:れろ(-26.0) B:shumei-t(+79.0) C:amedio(-55.0)

10/07 | 牌譜 | 特南喰赤 | http://tenhou.net/0/?log=2010100716gm-0029-0000-b9bb8bbd&tw=2
1位 C:上家は怪しい!!(+46.0) D:野蛮人K(-34.0) A:shengun(+5.0) B:MoYaShi(-17.0)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