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2日土曜日

兩星期的日麻冷靜期

由於過去兩星期都忙於玩俺妹P加上在mabinogi剛好是三個角色的重生期,天鳳剛好有兩個星期沒有踫過,有料期只剩下一個星期…不過這兩星期恰好給我一個冷靜期,之前打牌打得太頻密,漸漸流於機械化,缺乏思考。現在牌感稍為好了一點。


東風戰南入,自家聽牌後對家心也聽牌了。已確定對家不是和了即top的手牌,不過自己實在沒有冒著逆2甚至逆3而去打筒子的必要。


牌山真可愛…原來上家也聽牌了


另一場東一局1本場,這隻紅中不可能打吧…


打發形聽嗎?


牌山我愛你~


手裏有4隻銃牌,4p更是會輸雙響。這裏兩家副露,莊家又打dora,二向聽無dora無役手牌只好棄和。

02/12 | 牌譜 | 特東喰赤速 | http://tenhou.net/0/?log=2011021216gm-0061-0000-00e6e25b&tw=3
1位 D:放銃二号機(+43.0) A:ラビット(-31.0) B:ぉそら(-19.0) C:暴れん坊小軍(+7.0)

02/12 | 牌譜 | 特東喰赤速 | http://tenhou.net/0/?log=2011021216gm-0061-0000-5cfefb1a&tw=3
2位 D:放銃二号機(+9.0) A:ISSON2(+41.0) B:山田のバナナ(-17.0) C:河合氏(-33.0)

2 件のコメント:

團長 さんのコメント...

我很肯定曾看過某人在玩saki psp....

AzuMiakzZz さんのコメント...

所佔的時間很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