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3日水曜日

聲優介紹 - 野水伊織

對現役ACG迷來說,「野水伊織」這個名字應該不會陌生。因為《そらのおとしもの》ニンフ役人氣急升的野水伊織,最近更以「野水いおり」(伊織本身讀作いおり)的名義歌手出道,為有份配女主角的《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唱OP。不過對於包括我在內有看電視劇《電車男》的人來說,相信早在2005年已經認識她。



Profile
出生日期︰1985年10月18日(與白石稔同一天生日)
出生地︰北海道札幌市
身高︰150cm

簡介
於2005年放映的電視劇《電車男》中飾演眼鏡娘造型的「鏡萌」,在日本的知名度開始上升。後來有CD、電視劇、作詞、作曲甚至是小說的活動。直到2009年《そらのおとしもの》ニンフ役和2010年的《おまもりひまり》九崎凛子役令她在動畫界名氣大升,2010年與《そらのおとしもの》另外3名聲優福原香織、美名及大亀あすか組成「そらの少女TAI」。2011年2月歌手出道。
以目前配音的角色來看,野水伊織暫時以配ツンデレ系為主。這與她本人的性格有很大差別。她本人是非常正經、謙虛並禮儀端正,曾與她共事的人都對她有良好的印象。
野水伊織本人覺得自己是「像男孩子的性格」,不知是否與她擅長cos男子有關。

對我來說,野水伊織不止是「作為聲優」喜歡,準確來說是「作為偶像」。儘管她目前配音的聲線未算突出,但隨著人氣的上升,她的聲優工作應該不會減少,相信在將來會有不少機會讓她表現她的配音技巧。另外她本人也有相當不錯的外貌行「偶像聲優」路線,作為fans當然會期待她未來的發展。不過野水伊織能去到哪一個地步現在還是未知之數。

2 件のコメント:

allsmk さんのコメント...

>>不知是否與她擅長cos男子有關

cosplay男子?!

>>作為fans

AzuMiakzZz加油!

會不會發展順利還是看實力(配音、唱歌)與機遇(角色人氣)吧

AzuMiakzZz さんのコメント...

>>cosplay男子?!
我有很多她cos男性的照片
男性cos女性多數很噁心,不過相反她cos男性卻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