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月曜日

[Mabinogi] 鍊金術精通最後直路

昨天我的精靈直接由rank3 0.00直衝到rank2,然後看到rank2精美的修練(圖片來自日wiki)︰



- 打boss級怪的那兩項是先修,完成後只有58.10。
- 500次合成成功也沒有問題,完成後有68.10。
- 至於分解修練,之前都沒有以分解來修練鍊金術精通,因此目前分解停留在練習級,看來有必要點一下分解,完成修練後為78.10。
- 最後一項相信會以召喚巨魔像為主力,其次就是燒防壁結晶。原本自己巨魔像是rank7,不過很久都沒有踫過這技能,應該會通過練鍊金術精通同時點一下巨魔像。完成後有88.10。
- 最後的11.90就如wiki所說,製作rank2、3、4的結晶要最少修練1190次。以目前的雷擊和魔力凝聚等級是不能製作rank2、3、4的結晶,大約要花400ap才能達到這條件。

目前精靈是3週2轉,加上人類和巨人同時3週1轉,估計要儲400ap要花接近3個月。因此結論是︰暫時放棄鍊金術精通的修練。現在的目標是把水炮點到rank1,之後就是高壓爆發rank1。話說我這精靈還未學爆裂箭,精通弓也只有rankF,紡織也停留在rank8很久了。鍊金術這個坑真是不可少看…還有火鍊金精通、水鍊金精通要點…

============================================
晚上打熱氣球,原本想打加攻速卷卻打到這個

IB強化0~3、FB強化1~3的黑柏那靴子我抽中了+3、+2,房屋最便宜在賣400w!

2 件のコメント:

allsmk さんのコメント...

單是看到你的講解我就心寒了 @.@

AzuMiakzZz さんのコメント...

瑪奇技能修練的特色是︰不是很簡單就是很難很花時間。還好九成以上的技能修練都是前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