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火曜日

[俺妹P] [有捏] 完成第3個桐乃END後感

重申一次,以下有捏,不想被捏的話請自行選擇「離開」還是「我了解且繼續」










大部分劇情跟上一篇的第1個END一樣,分歧由京介、桐乃與黑貓和沙織見面開始。上一個END京介提出了類似「新しい桐乃」的關鍵字,桐乃就沒有再受任何刺激因而失去了的記憶沒有回復。這次京介略過了這個關鍵字,黑貓就對桐乃是否真的失憶提出質疑︰「你覺得自己是特別的人,想別人擔心你,因此才做出失憶這種設定吧?」這是我心想,如果是扮失憶的話感想叫我怎樣寫下去!黑貓繼續說︰「你想擔心你的只有一個人,就是你深愛著的哥哥」。身為兄控的桐乃受到意料之外的刺激,就與黑貓吵了起來,邪氣眼什麼的連珠炮發,原本失去了的記憶終於回來了,真是可喜可賀。最後的場景同樣是コミケ,4人在談話時場內突然播出了迷之電波歌。老實說竹達彩奈用桐乃的唱腔來唱感覺很奇怪,不過當我再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就想起修學旅行前4人在maid cafe聚會,然後京介被強迫聽這首歌的一幕,「桐乃的記憶的確是恢復了」的感覺油然而生…

這END也沒有提到桐乃失憶的原因,但可以判斷與「因為京介去了修學旅行幾天不在家」有直接的關係,這兄控真是沒救啊w

2 件のコメント:

allsmk さんのコメント...

這個恢復記憶的方法又是一絕…

AzuMiakzZz さんのコメント...

本身要寫「從失憶中回復記憶」不容易。就故事的設定來說,桐乃是很緊張京介,只要涉及京介的事情她都會變得異常。從這一點來看這些恢復記憶的方法勉強可以過關,但從理性來看就完全不能接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