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水曜日

玩天鳳交朋友

今天的唯一一場東南戰,我繼續發揮路人本色,11局中只有3次出現自己的ID



比起東局,南局的戰局比較可觀。南1局自家二副露一向聽時摸到生張南,這時下家(親)和對家分別已經二副露和三副露,自家打安全牌開始考慮棄和。下一巡摸到dora且不入張,手牌沒有任何一家的現物,考慮到dora絕不能打,如果不棄和的話手牌必定有多餘的搭子,這時我考慮過打對子(7p)避2巡,不過反正都是無筋牌,倒不如打南博一下。之後一向聽的上家摸到7p且不入張於是自摸切,點了下家和對家雙響…全靠這狗屎運我才能避過一劫,雖然分別是2900和1000點的放銃,不過也令原本是4位的上家雪上加霜。

到了南3局上家親,當時自家2位,下家以1200點微top。上家6巡目立直,10巡目下家聽牌打8m dama,點了親立平赤2裏2跳滿…1本場上家更在末段自摸2000 all,令他的1位更加穩固。2本場流局只有下家聽牌,帶著與1位的10800點差進入all last。

all last配牌不錯,更在5巡內摸到2隻赤dora,然後到了7巡目…


上家踫了自家打出的8s聽牌,奇怪的是上家不是打4m定是dora 7m…
(自家︰我吃過你的7m,我們一輩子是朋友了)


天鳳姬也很有義氣,立即讓上家摸6s,上家順理成章打3s放11600點…
(上家︰我們是…朋友吧)

不過就算上家踫8s後打4m只能減少放銃時損失的點數,畢竟被直擊5800點也同樣會被逆轉。

05/05 | 牌譜 | 特南喰赤 | http://tenhou.net/0/?log=2010050519gm-0029-0000-5006fa94&tw=3
1位 D:放銃二号機(+51.0) A:C/P(-24.0) B:G-a(-34.0) C:yjm(+7.0)

2 件のコメント:

Altia さんのコメント...

和你做個朋友還真貴~
由75pt 變成了收30 pt, 這是朋友價錢嗎?

AzuMiakzZz さんのコメント...

不介意吃虧,這才是好朋友嘛wwwww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