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土曜日

雀龍門的發牌比中國的山寨品還要假

拜出海穩定的netvigator所賜,這幾天玩天鳳會不斷斷線。很不巧昨晚是JMD第六屆天鳳聯的「例行公事」,懷著希望自己能打出應有的水準的心情和將會不停斷線的心理準備應戰。結果是其中三家(netvigator用戶)不停斷線,第2、3場更有人斷到強制彈出lobby。在這個極差的打牌環境下,還好天鳳姬對我不薄,偶然也給我不錯的牌,3場半莊的結果是2-1-1,但那高達99.9999%的出局率還是對抗不了。

話說弁天之前因為手痕,在明知會不停斷線的情況下堅持打段位,令自己跌到三段。不過我不會犯同樣的錯誤,決定把天鳳姬放置play一下,去踫一踫萬惡的雀龍門。


東1局是斷平dora dora的手牌,但由於自己對副露與否太過猶豫不決,令自己錯失了和牌的好機會。


東2局0本場,5巡目立直聽平和dora dora三面聽,上家放親滿貫。

東2局1本場才是精粹所在(不知為何這是錄不到聲音…算了我懶去研究)︰

論和牌數量當然是聽錯牌,不過算了…不深究w

東3之後的就門清有役dama/副露速和過莊,在忘了南幾局是摸到上家爆箱終局。

05/14 | 牌譜 | 般南喰赤 | http://tenhou.net/0/?log=2010051423gm-0009-6104-f9de5883&tw=1
2位 B:放銃二号機(+5.0) C:速成麻雀(-51.0) D:EVANSIU(+63.0) A:louise(-17.0)

05/15 | 牌譜 | 般南喰赤 | http://tenhou.net/0/?log=2010051500gm-0009-6104-ecefd431&tw=1
1位 B:放銃二号機(+49.0) C:速成麻雀(-15.0) D:louise(-41.0) A:EVANSIU(+7.0)

05/15 | 牌譜 | 般南喰赤 | http://tenhou.net/0/?log=2010051501gm-0009-6104-9c398ca9&tw=3
1位 D:放銃二号機(0.0) A:速成麻雀(0.0) B:EVANSIU(0.0) C:louise(0.0)

不停斷線的對局的牌譜可看性不高,當作留來日後自我檢討吧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