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水曜日

かおりんさ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8月11日,看似沒有什麼特別的日子。以福原香織的生日為記憶點,我成為她的fan原來已經超過一年了。
自咲-saki、充電ちゃん、聖剣の刀鍛冶後都很少看到她的演出。剛好10月的そらのおとしものf有她參與主役演出,屆時定必追看!

說起來10月番有不少注目作(對我來說),必看的除了そらのおとしものf之外還有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ヨスガノソラ、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2、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俺の妹》相信是我的新寵(?),近日一口氣看完6本輕小說(強國網上翻譯版),比想像中好的是《俺の妹》不單止是賣人設,而在兄妹、朋友情也寫得不錯(至少是比想像中好)。《ヨスガノソラ》毫無疑問是兄妹戀的作品,沒有跑過原作的我只看過漫畫,雖然不肯定動畫是做哪一條線不過還是很期待。《禁書目録2》就不用多說吧,第1部動畫可圈可點,不過在井口裕香的加持下我還是會追看。《神のみ》應該是一部人氣不錯的漫畫,本身也有追看,對此作感覺不錯,對動畫化存在期待。

總而言之,這年的秋番應該會很歡樂w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