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金曜日

これは雀龍門ですかww

趣事分享。以下是某東風戰的all last,親大top,自家(南家)2位,不過只比3、4位多100點。


下家︰7mきた!這下子就逆2了!


下家︰…………………………………………


自家︰啊…7m。2位了!


自家︰……………………………………………

還好下家和我一樣是斷么nomi,總算是拿下2位了。

以下是我尋晚剛升初段後的首場段位戰。本身對雀龍門的所謂有段者沒有什麼期待,而事實上也是沒什麼值得我去期待。八、九段一樣是亂zentsu,不過當我了解到雀龍門的段位系統後就恍然大悟。
由初段開始pt變動就會由級點變成段點,段點固定以100為單位,初段升二段需要500段點,一場東風戰的1位是+200段點,2位是+100段點,3位是-100段點,4位是-200段點,換言之是打順位,與段位之前級點看似受點數影響不同。另外個人打了4場已經升上了二段,二段升三段只需要600段點。
由此可見,只要本身平順好,升段是比升級快很多(1級升初段要大約20場一位…),而同時只要有一波確變就能助你升段甚至升高幾個段位,造成段位變濫的情況。


以上是首場段位的all last,與top的點差有11400點,但與3位的點差就更大…進攻毫無壓力。
下家期望靠一通逆轉,悲劇的是對家早就拿著3隻8p,而更悲劇的是絕張8p被我一發摸到了w
11600什麼的,因為dora太多的關係變成滿貫了w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