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金曜日

第一個我沒有鳳凰資格的理由

「第n個我沒有鳳凰資格的理由」是本blog的新企劃,除了自嘲之外更重要的是自我檢討,好讓自己不要亂輸無謂牌。

廢話不多說,立即去圖︰

你前世沒槓過啊?白板是必然的安全牌為何要kan reach?
而且自己不會摸到銃牌,上家數巡後會摸到7p放5800!
要不是下家在南1放了一個雙響(16000+7700)這場我又要吃4位了。

同場加映all last 1本場的尾巡︰

這裏reach是肯定的,只要自摸就能逆2。只是ron這隻河底牌時有點猶豫,對於避四麻雀應該ron吧?下家99%聽牌,到了2本場與下家的點差不足10000,加上場上的立直棒讓下家自摸逆轉的機會不低,雖然ron了是三確牌(ura 3的機會不是屬於我的),100%的收0pt絕對比不確定的+30pt/不確定的-120pt好。棍︰2本場和天和不就逆1了嗎?

啊,9巡目打8s是因為已經一向聽,想不到2巡後又摸到8s。我不得不承認我的運氣是非常的差,在0本場中巡手牌是556p 234r56789s 副露︰役牌刻子 dora︰6p。二話不說就打6p聽牌,次巡的摸牌是…6p。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