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金曜日

俺の親友がこんなに強いわけがない(?


很可惜鳳凰升格的不是我,而是我的朋友。先恭喜他鳳凰升格,成為香港第n+1名鳳凰民。
據我所知他自小就開始打麻雀,對麻雀有相當程度的認識和經驗。去年和我一樣受《咲-saki》影響對日麻產生興趣並同時一起鑽研日麻,在8月25日他先上岸,成功升上七段。他比我優勝的地方是水準十分穩定,牌局上的變化也比我看得通,鳳凰資格實至名歸,希望他能在鳳凰打出名堂。

另外今天我到了他家打香港麻雀,是日奇牌︰

無花、自摸、雙番東、混一色、對對湖,10番w
君不見河底有1對8s(9s旁的那2隻)和9s?這4隻牌是我從手牌中打出來的w

2 件のコメント:

Altia さんのコメント...

啊啊啊啊……你們打花的嗎?
比較奇怪這一點,因為普通打香港牌都不打花的說……

順帶也恭喜你朋友啊……

AzuMiakzZz さんのコメント...

以我所知我身邊的人都是打花,至於普遍是怎樣我就不知道了。
還有我和朋友打香港牌時的規則比較奇怪,1番起糊,最大為10番,打花打門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