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金曜日

需要blacklist的ID

天鳳ID「xdhxf14」,目前1級R500。剛才我用小號打上南時遇到「它」,實戰時已經覺得「它」是亂打,再看一下牌譜就知道是什麼的一回事。

「它」的習性是︰
1) 一般情況下切牌以手牌優先(即不會自摸切),所打的必然是最左手邊的牌,因此切牌的順序會是萬子、筒子、索子、字牌,非字牌會由最小的數字開始打,字牌應該會由東開始打(要注明「應該」是因為「它」未曾試過把手上所有非字牌打出);
2) 能鳴牌就必然鳴;
3) 有人立直時「它」會以危險牌為切牌的最優先。

雖然以上我以「它」來形容,但因為就習性3一項看不出有什麼程式般的規律,所以未能斷定這ID是由程度控制,也不能向官方通報。

在上級打牌的人應該有不少,如果不幸遇到「它」或「它」的同類的話請注意一下。

09/17 | 牌譜 | 上南喰赤 | http://tenhou.net/0/?log=2010091716gm-0089-0000-xde89db3b1e56&tw=1
1位 上家は怪しい!!(+62.0) kwsk440(+10.0) にょろろろ(-19.0) xdhxf14(-53.0)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