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水曜日

[雀龍門] 五段升格


四段升五段戰績記錄︰4-4-3-2-1-2-2-1-1-2-4-1-1
第一場4位其實不是段位戰,因為予約時忘了點「段位のみ」,遇著一眾九、十級亂打帝加上強勁的牌操作最後被屈到爆箱w 該場的牌譜自己也有存下w
其後的12場賽果也算正常,順位比例也沒多大改變。

不過雀龍門的段位始終是沒多大的意義,just for fun就好,認真打牌的話當然是打天鳳。
話說今早也打了一個天鳳的半莊,不知為何我的下家總是確變,不停自摸叫人想追也追不到。all last自家親,1本場時暫時2位,比3位多1500點,比4位多10600點。早巡下家已經踫出白板和雙番南,自摸1000-2000再加上1本場的話我依然有2位,眼見手牌能趕及聽牌的機會不高,就博下家自摸1000-2000或者3、4位放銃給他好了,自己就乖乖地棄和。到了13巡目上家(4位)立直,他的手牌應該有自摸2000-3900的程度,但既然已經在棄和了只好繼續。不過他的立直指示牌剛好能吃所以自己吃了打現物發,至少避免他立一摸dora。到了最後一巡上家打1m,下家想了一會踫了,頓時嚇倒我,他不會是故意讓上家摸海底牌吧?還好最後流局了,有驚無險之下拿下了2位,十分滿意。


實戰時沒有想到下家踫牌是為了skip了我的一次機會摸牌,減少我聽牌連莊的可能性。感覺到自己也太嫩了。

0 件のコメント: